close

終於收到了暑假(應該是)訂的HoneyMallow PhotoBook 5th
再次表白甜葵是我第一愛站!!!!!

這次5THBrilliant moment.外包裝超級surprise!是束口袋耶!!!

打開來一看!!可愛的圭賢的小海報!!!

還有其他的贈品之類的東西

覺得這次的設計主題超級美的!!!!!!!!!!連光碟片都那麼美!!!!

立在桌上的摺頁!!!後面我的電腦與蛋黃哥入境了

小卡們!!!最前面王子圭那張不知道是什麼,後來刮開是3等,3等是可以換什麼東西之類的嗎??

拍立得組

來一張私心台灣的,Best Of Best台灣場的曹圭賢啊!!!!!!!!!!!我愛台灣場!!

還有一張很大張的海報,但可惜我家我媽都叫我不要貼海報,所以都沒有貼....默默又折回去收起來

寫真內頁就挑了兩張我蠻喜歡的照片

這張超級喜歡的 曹圭賢如果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一定會融化

好溫柔的感覺!!!天啊!媽媽我要嫁給他 有夢最美


THE END 2015.10.15 By.Mau2311貓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_KM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